close

我不是弱的處女座,我不在意別人說什麼

「這兩年我的工作量減少了很多,我覺得你的訊息該更新了。」對於在演戲上如何平衡快節奏和高質量這一矛盾,她坐在化妝鏡前的椅子上,一邊由化妝師在臉上化妝一邊糾正提問。
 
這是整個採訪中她最嚴肅認真的一次,大多數情況下,她更喜歡以調侃的方式交流。在她看來,2016年完成一部半電視劇,一部電影的產量,確實不算高產。
 
她穿白襯衫加淺藍色破洞牛仔褲,腳蹬一雙時髦的白球鞋。4歲演戲,16歲出道,已是娛樂圈老司機,衣品無可挑剔,整個人說不上世故老成,反而有點犀利 。調侃互黑是她與人相處的方式。對所有的問題,她都喜歡用玩笑的方式來回應,讓乍一跟恰似天的人不太容易適應這種語境。好像她也拿自己這 一點沒辦法,「我特別害怕煽情。」

從被動招黑,升級成自我調侃,楊冪這些年在聲色犬馬的娛樂圈風生水起。狂刷流量的時代,背負著流量小花的頭銜,也只有她如此半戲謔半認真地說,「我的目標是成為一個好的人民藝術女演員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處女座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罰單分18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